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心想事成》中传递真善美

张凯丽“班主任式妈妈”出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2

刘桂芳

毛晓彤、张俪、李泽锋领衔主演,张凯丽、孙松友情出演的电视剧《心想事成》,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中饰演李慧兰的张凯丽得到网友夸赞,称她演出了真正的“班主任式妈妈”。随着角色火爆出圈,“张凯丽训女儿全国统一标准”也登上热搜。

剧中,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李慧兰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李慧兰会因为街坊邻居称呼她“李老师”而感到开心,会在事业上与时俱进钻研教学,面对学生时永远精力充沛、侃侃而谈。对待子女的婚恋,她也会像老师一般直指问题所在并提出人生经验。

因为李慧兰这一角色,凯丽意外收获“慧芳体”这一头衔。网友们表示,凯丽饰演的李慧兰和《渴望》中的刘慧芳一样温暖善良,可以说是自带“慧芳体”。

 (《今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