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声生不息·宝岛季》开播

两岸歌手唱响时代金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22

徐绍娜

音乐文化交流节目《声生不息·宝岛季》3月16日在芒果TV首播,3月17日晚登陆湖南卫视。

张信哲、那英、杨宗纬、张韶涵、魏如萱、张杰、华晨宇、时代少年团马嘉祺作为常驻歌手加盟,将与艾怡良、陈粒、夏日入侵企画、坏特、陈卓璇、陈立农等飞行嘉宾,共同演绎不同年代的金曲记忆。

节目首期特别邀请歌手胡德夫、动力火车在分会场演绎时代金曲,串讲人柳翰雅、金曲分享人王伟忠作为分会场嘉宾,与节目主持人何炅一同,带观众开启本季宝岛音乐之旅。延续上一季不设淘汰的赛制,节目中8组常驻歌手与6组特邀歌手将组成两支队伍展开竞演。节目还设置了特别的文化街采环节,针对同一个文化生活议题进行街头采访,展现两岸青年在音乐表达、生活娱乐、文艺创作等方面的碰撞。

 (《新快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