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声生不息·宝岛季》公布首发阵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6

□邵梓恒

3月14日,芒果TV综艺节目《声生不息·宝岛季》公布首发阵容并宣布定档。该节目于16日起每周四19:30在芒果TV播出,17日起每周五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18日起每周六21:00在中天亚洲台播出,4月1日起每周六20:30在TVB播出。

据悉,本季节目的首发阵容为:张信哲、那英、杨宗纬、张韶涵、魏如萱、张杰、华晨宇、马嘉祺、胡德夫、动力火车、艾怡良、陈粒、夏日入侵企画、坏特、陈卓璇、陈立农。 (《羊城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