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视剧《春日暖阳》开播刻画两代演员的成长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6

□邱伟

由刘家成执导,黄子韬、吴刚、孙怡、刘蓓主演的电视剧《春日暖阳》3月13日起在北京卫视播出。黄子韬、吴刚在剧中饰演一对师徒,两人“流量小生”和“老戏骨”的人物设定都可谓本色出演。

《春日暖阳》讲述了当红明星松杨在丁可芒的带领下历经坎坷,最终成长为一名德行兼备、专业过硬的文艺工作者的励志故事。剧情对老一辈艺术家德艺双馨的本真初心及青年艺人的温暖成长进行了双线描绘,刻画了两代演员有关亲情、爱情与事业的多维思考与自省。

与此同时,剧情中还有许多现实议题的展现,比如中年婚姻危机、青老两代人不同的事业瓶颈、两代人之间的交流壁垒等。丰富的剧情元素,也让剧集可看性再度提升。 (《烟台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