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视剧《他是谁》央视开播 张译再演警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4

□邵梓恒

3月12日,电视剧《他是谁》宣布3月14日起登陆央视八套,并同时在优酷全网独播。官博配文:“警铃一响,三队出场!在命案迭起间,在正邪斡旋中,追寻内心救赎与人间烟火。工作生活两不误,正义之光不服输。”

该剧由丁黑监制,鲍成志导演,张译、陈雨锶领衔主演。剧中,1988年,刑警卫国平(张译饰)在追凶行动中目睹战友牺牲,凶手却逃跑了,此事成为卫国平的心结。8年后,卫国平已成长为成熟的刑警队长,在调查一起重大案件的过程中发现,很多线索与8年前的悬案有关。最终,卫国平在领导和队友的帮助支持下,抓获了8年前的凶手。

 (《羊城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