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15

本报讯(记者 郭 华)3月14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标准要求;河津、万荣、永济、临猗、平陆汇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负责人通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王志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工作重点,紧抓关键环节,认真查缺补漏,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抓好整改提升,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思想引领、价值引领、文化引领的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开展活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聚合力、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提档升级,全面推进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升新水平、再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