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我市群众书画剪纸作品展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赵卓菁时间:2023-02-23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我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群众书画剪纸作品展展览最终评选结果日前揭晓。

此次展览从各县(市、区)选出百余幅精品力作,涵盖了书法、国画、剪纸门类,于元旦期间在运城文化馆精彩呈现,受到了群众赞誉。据悉,市文化馆学员们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贡献了不少优秀作品。

经过专家评审,展览最终评选出书法类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美术类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剪纸类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书法类一等奖获得者为尚天贵、王敏成,二等奖获得者为王永翔、牛振南、冯建良,三等奖获得者为毕运兰、任跟狮、张迪飞、程勤学、安雯;美术类一等奖获得者为赵华,二等奖获得者为史晓霞、张晓红,三等奖获得者为张海勇、罗詹桂、李云鹏;剪纸类一等奖获得者为董太岭,二等奖获得者为张宜斌、李惠芳,三等奖获得者为李建肖、刘泽民、王凤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