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义工联合会 开展社工基础知识培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临猗县义工联合会组织开展了社工基础知识培训(下图),30余名志愿者参加。

该联合会名誉会长毛俊州从社会工作的内涵、目标、种类、特点、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总结了团队在2022年的活动情况,安排部署新一年的工作。他表示,团队将会多组织开展这样的培训,不断促进志愿者能力提升,实现志愿者素质量与质的飞跃,使其拥有更专业的服务社会能力。

该联合会志愿者雷玉艳说,培训内容实用性强,学到了很多东西,在今后的活动中会学以致用、尽己所能,服务有需求的困难群体,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