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市人社局被评为全国人社系统先进集体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1月16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表彰决定,对10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山西省共有3个单位获得“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先进集体”称号,运城市人社局榜上有名。

此次表彰旨在表彰先进,弘扬奋斗精神,激励动员各级人社部门和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任务中来,扎实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近年来,市人社局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践行为民初心,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推进举措,创造性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省、市部署的各项任务,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我市“凤还巢”计划、“零工市场”促就业、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等多项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