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
新绛开展新春拥军优属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持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全面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1月9日,新绛县双拥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扎实开展“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八个一”活动。

慰问组走进新绛县泽掌镇涧西村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梁海潮家,与军属进行亲切交谈,传达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问候与祝福,详细了解官兵家属的身体、工作、生活等情况,表示会积极协调解决现役军人家属的困难,并对军属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让军属感受到了新绛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关爱。军属纷纷表示,活动开展得有温度、有意义,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无上光荣”的尊崇感,他们会守好军人“后院”,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为强国强军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