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圣人涧镇网格助力宣传 防范电信诈骗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0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势头,切实增强辖区群众识诈、防诈、反诈意识,连日来,平陆县圣人涧镇充分发挥“网格员+村干部+党员志愿者”联防联控作用,组织三支队伍深入辖区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指导居民下载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帮助居民守好“钱袋子”,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此次反电诈宣传活动是该镇用小网格赋能大治理的一次生动实践,构筑起了辖区居民防范诈骗的“铜墙铁壁”,营造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共同防范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圣人涧镇深入实施党员网格化管理,以村为单位设置网格党组织29个、网格党小组153个;全镇划分全科网格57个、辅助网格243个、微网格1098个,进一步织密了网格,给基层治理提供了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