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KTV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给辖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有效防范和坚决抵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新绛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KTV开展了消防安全检查。

其间,大队执法人员询问了单位日常和元旦期间值班、消防巡查、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以及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等消防安全管理情况,实地察看了消防控制室、消防器材和设施配备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单位员工对消防“四个能力”“一懂三会”的掌握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检查人员督促单位现场整改或责令限期整改,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