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举办登高健身节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1月1日,稷山县体育发展中心、稷山县委老干部局和稷山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在稷山县民乐体育公园举办了2023年庆元旦登高健身节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游民乐体育公园、登高望远。30多位退休老干部及各团队协会运动员带着对新年的期盼参加了登高祈福、游览赏景活动。大家身佩大红围巾,站在民乐体育公园高处共同高呼:“祈祷疫情早散、阖家幸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稷山县体育发展中心主任赵敏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让退休老干部、各团队协会运动员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他们对体育事业发挥余热的决心和信心;另一方面,也为他们感受和畅谈新时代发展变化提供了平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