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文联千副春联赠群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1-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1月8日,永济市文联联合民进运城市委、运城开明画院,深入栲栳镇栲栳村举办“迎新春、送春联、送图书、送祝福”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工作者们铺纸挥毫,将一副副寓意吉祥美好的春联送到基层群众手中。“民强国富万物盛,人和家兴百业昌”“春回大地山河秀,日照神州万象新”……村民手捧“福”字、图书和称心如意的春联,满意而归。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当地村民赠送春联1000余副、文化图书1000余册、“福”字300余个,增添了迎接新春的喜庆氛围,增强了群众的文化自信,提振了乡村振兴斗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