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第一医院“疫”线勇担当 “医”心为民康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0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当前,我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工作重心从“防感染”转向“保健康、防重症”。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运城第一医院坚持“一盘棋”统筹、“一股劲”作战、“一条心”攻坚,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和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一样,运城第一医院迎来生命救治“大考”。发热门诊、急诊科、儿科、呼吸与危重症科、老年医学科等科室科学应对时下就医高峰,全力保障群众就医需求;广大医护人员发扬连续奋战作风,克服困难、勇毅坚守,牢牢兜住医疗救治和生命保障的底线;药学部及时与医务、供应链等相关部门联合制订应急预案,全力保障药品供应,确保用药科学安全……通过医疗资源统筹、救治流程优化、人力资源调配、药品器械筹备、后勤物资保障等,运城第一医院持续聚焦“保健康、防重症”目标,最大限度做到“应诊尽诊、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全力以赴保障广大就医群众尤其是急危重症患者医疗救治工作。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院将增设抢救设备,加大专业人才培养力度,使重症患者能够在我院得到安全有效救治。同时,优化普通轻症患者的接治周转流程,提高床位的使用率和周转率,使更多有就医需要的群众得到更好的诊疗和救治,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运城第一医院院长郭能瑞告诉记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