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山西银行运城分行积极落实“新市民”金融服务政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03

本报讯(记者 付 炎)去年以来,山西银行运城分行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细化个人消费贷款业务支持措施,确保“新市民”及“人才”客群金融服务质效得到有效提升。

据了解,“新市民”客群是指因本人创业就业、子女上学、投靠子女等原因来到城镇常住,未获得当地户籍或获得当地户籍不满三年的各类群体,包括但不限于进城务工人员、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新引进专业人才、新退伍军人等;“人才”客群指的是省内各地市组织部门认定批准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包括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等群体。

山西银行运城分行走进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临猗县双塔社区、绿元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等地开展宣传,覆盖群众突破1万人,并积极通过微信等平台开展线上宣传,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新市民”客群宣传讲解相关政策和服务,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针对“新市民”客群,山西银行运城分行制定了专属差异化住房按揭贷款政策,在同期执行利率基础上给予更多优惠。针对“人才”客群,山西银行运城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山西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相关决策部署,推出了办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差异化利率优惠政策。

2022年11月底前,山西银行运城分行累计为143户“新市民”发放住房按揭贷款5385.5万元;为42户“新市民”发放其他消费贷款143.9万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