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刁海鹏在盐湖高新区调研食品安全时要求

守好安全底线 保障食品安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2-09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12月8日,副市长刁海鹏带领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到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和食品安全情况。

在王来成农产品有限公司,刁海鹏深入正在建设的高标准车间工地,详细了解建设情况、生产规模等。在包装车间、加工车间和化验室,刁海鹏与企业负责人、一线工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产品工艺流程、检验留样措施,以及企业在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方面的举措。

刁海鹏指出,食品安全大于天。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宗旨意识,提高思想认识,知责明责,重点压实地方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要重点抓好食品产业的源头、食品质量的源头、生产经营过程控制的源头和食品安全风险防范的源头,化繁为简,抓住关键,守住安全底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教育,让食品安全深入人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