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万荣县举办2022年财政基层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2-09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进一步提升全县财政基层干部、农村财会人员及会计代理服务机构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近日,万荣县财政局对全县村“两委”主干、农村财会人员及会计代理服务机构人员共计690人进行了2022年财政基层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主会场设在该县财政局,由教师现场授课,参加培训人员为会计代理服务机构人员,共22人;线上在14个乡(镇)政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参加培训人员为全县各村“两委”主干、农村财务人员。参加培训人员分别就农村专项整治和“三资”管理方面的业务知识和《村集体经济财务制度》《农民专业合作社会计制度》《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制度》等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学习。

参加培训人员表示,通过两天的系统学习,对如何开展“三资”清产核资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业务水平,拓宽了知识面,为维护农民群众合法权益、发展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