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深入中心城区调研集中供暖工作时强调

主动加强沟通交流 用心用情上门服务
以“供暖热度”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温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06

运城日报讯(记者 王文军)12月5日,市委书记丁小强深入中心城区调研集中供暖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换位思考、将心比心,主动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用心用情上门做好服务,切实提升供暖质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舒适过冬。市领导乔登州、董旭光、孙中全参加。

在关铝热电厂和宝石花区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丁小强实地查看煤炭储备、监控平台运行、供热设备运转等情况,对相关部门在处理群众诉求上存在信息不对称、沟通不及时的问题提出批评和改进意见。他指出,冬季供暖关系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利益,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相关部门和企业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加大对国家供暖标准、政策的宣传解读力度,及时受理、解决群众供暖中的合理诉求,以“供暖热度”提升群众“幸福温度”。要畅通供暖问题反映渠道,完善快速反应机制,组织专业人员上门服务,高效解决好供暖末梢和老旧小区供暖效果不理想等供热领域突出问题,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在圣惠嘉园小区,丁小强深入一户居民家中,详细询问解决室内温度不达标的措施和效果。得知该住户经过更换分水阀、清洗管网等措施,目前室内温度已经达到20℃左右后,丁小强对该居民支持供暖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相关部门、供热企业和小区物业,要针对小区中存在的室内温度不达标的问题,抽调技术人员排查找准症结,积极帮助住户进行管网疏通维护等工作,多措并举提升供热质量,在最短时间内有效提升居民室内的温度,既让百姓家中温暖,又让群众心里温暖。

在左岸凰城小区中心广场,丁小强与居民深入交流,仔细了解居民家中的室内温度,认真听取居民对供暖工作、小区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小区基建薄弱、设施老化等问题,加强供热企业、街道社区、居民用户之间协调联动,切实做好管网维护、应急保障等工作,持续提高供热效能,确保温度达标、群众满意。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立足小区实际情况,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统筹解决好小区停车、基础设施陈旧等问题,不断提升小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