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主持召开盐临夏一体化领导组会议时强调

加快一体化进程 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06

运城日报讯(记者 祁克宁)12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盐临夏一体化领导组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盐临夏一体化发展产业协同规划》《盐临夏一体化发展要素市场化配置实施方案》《盐临夏一体化交通发展规划》;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盐湖区、临猗县、夏县等单位和地方汇报了盐临夏一体化工作推进情况。

陈杰指出,推进盐临夏一体化发展是市委、市政府优化区域发展新布局、增强核心区引领作用的重大战略部署。各部门、相关县(区)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接交流,研究制定具体的目标和行动计划,依托现有产业优势,在发挥产业互补方面携手并进,以产业发展引领一体化发展。要按照规划方案要求,加快盐临夏在交通、能源、信息等基础设施上的互联互通,探索完善在招商引资、土地平衡、补贴协调、优惠政策、产业布局等方面配套政策。要打破惯性思维,强化一体化发展理念,发挥“1+1+1>3”的效应。要强化项目谋划,梳理好重点项目清单,谋划好明年重点项目和先行启动开工的项目,以项目支撑一体化发展,全方位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陈杰一行还深入盐湖区、临猗县、夏县等地对部分项目进行了调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