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工业商贸经济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哲主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2-06

运城日报讯 12月4日,副市长李哲主持召开全市工业商贸经济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工作。

李哲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工业商贸经济“挑大梁”的重大责任,集中精力冲刺四季度、决战全年度,全力以赴补短板、抢进度、求突破,推动各项指标任务齐头并进、提速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工业增加值、限上批发零售等主要指标在经济总量中的关键作用,一鼓作气打好打赢全年收官战。要加快企业复工复产,“一企一策”,精准研判,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力争早复产、早见效。要强化要素保障,对市场需求高、生产意愿强的企业,支持企业扩大产能,开足马力、多作贡献。要加快开发区项目建设进度,有力推进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姣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