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创新金融服务模式 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我市举办线上银企对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28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力市场主体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近日,市金融办、市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盐湖区政府联合在运城市首贷续贷服务中心(运城智慧金融服务中心)举办中小微企业线上银企对接专场直播活动。

活动中,中国银行运城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运城市分行、运城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运城市财联中小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分别讲解了各自针对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所推出的信贷和担保产品;盐湖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讲解了税务普惠政策等内容。与会人员现场与企业代表连线互动,就企业关心的准入条件、贷款产品、额度、利率、期限、纳税评级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在前期的广泛宣传发动下,此次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直播间浏览量达7994次,回放浏览量100余次。此次活动是我市持续畅通银企对接渠道、优化金融营商环境的有益尝试,是推动金融服务模式创新、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积极探索。下一步,市金融办将联合相关部门、依托运城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持续聚焦企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常态化开展线上银企对接活动,跟进企业融资需求落地,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