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学思践悟聚共识 团结奋斗再出发

——我市各县(市、区)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24

记者 付 炎 董战轩

连日来,我市各县(市、区)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各自职责与实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盐湖区提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并以此为动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经济运行,继续紧盯目标任务,时刻保持冲刺姿态,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盐湖力量、彰显盐湖作为。

永济市提出,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加快转型、振兴崛起”奋斗目标,力争在构建“543”现代产业矩阵、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建设文化强市、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果,以一域之力为全局添彩,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建设宜产宜业宜居幸福永济而努力奋斗。

河津市提出,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产值过千亿、经济回百强,转型出雏型、奋斗创辉煌”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河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临猗县提出,要贯彻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结合临猗实际,一项一项抓、一步一步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临猗落实落地。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实”字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把今年的工作抓好,把明年的工作谋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为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万荣县提出,要与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相结合,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时间表,制定任务书,绘就路线图,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在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化改革开放、强化科教人才支撑、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发挥文脉厚重优势、增进民生福祉、践行“两山理论”等方面实现新突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万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创万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稷山县提出,要在深入学习领悟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付诸实践;要在坚决贯彻落实上下功夫,锚定年初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方位推动稷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绛县提出,省委全会、市委全会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晰了路径、明确了重点、明细了措施。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抓实学习宣传贯彻,确保落地落实、见行见效;抓好工作冲刺收官,确保交好答卷、良好开局;抓紧督促检查,切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新绛落实落细。

闻喜县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认真按照省委全会、市委全会部署要求,聚焦县情特点,统筹抓好贯彻落实。下一步,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保经济社会发展,以更高标准抓经济运行,以更大力度抓项目建设,以更高水平抓招商引资,以更实举措抓产业发展,奋力开创闻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绛县提出,要按照省委全会、市委全会要求,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绛县走深走实;广泛开展宣传,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绛县深入人心;做好知行合一,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绛县落地生根;强化组织保障,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绛县开花结果,致广大而尽精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四宜绛县”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全方位推动绛县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垣曲县提出,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工作要求和任务,结合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山城、幸福垣曲”的生动实践,大力践行“高效、过细、见真、抓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一城一带五基地”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全方位推动垣曲高质量发展。

夏县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开展“热爱夏都、共谋发展”学习实践活动,聚焦“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建设、打造“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的中心工作思路,坚持“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工作总要求,抢抓机遇、应对挑战、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平陆县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持续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深入实施县委“一三三五”总体发展思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建设“富裕平陆、文旅平陆、实力平陆、开放平陆、宜居平陆”,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平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芮城县提出,全县上下要认真全面深入地学,精心精细地谋,扎实务实地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芮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保持战斗姿态和斗争精神,全力打赢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冲锋战、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年度收官战、“两个转型”攻坚战、风险防范守卫战“五大战役”,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提出,要认真按照省委全会、市委全会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集中力量做优做强产业;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干好工作的科学性、时代性、创造性,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