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部署工业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李哲主持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24

本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11月20日,副市长李哲主持召开全市工业商贸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切实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李哲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三个坚定不移”,不折不扣执行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及我省细化举措,提升工业商贸企业科学精准防控能力和水平。他要求,要迅速成立企业防控工作专班,进一步压实各县(市、区)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围绕创建“无疫工厂”,建立“市包县、县包企”的包联制度,采取“一园一策、一企一策”,分类建立疫情防控台账,制订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方案,强化培训和应急处置演练,全面提升企业疫情防控处置能力。他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业商贸经济发展,强化入企服务,问计于企、问需于企,真正解决企业面临的现实困难和问题。要重点保障重要生产物资、重要产品的运输畅通和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确保企业正常运行。同时,盯紧指标任务,确保优势指标保持领先位次,弱项指标尽快赶上进度,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姣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