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1-23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11月22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和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部分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

张润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学深悟透。要始终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多角度、多层级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切实用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武装头脑。二要扩大覆盖。要发挥常委会引领作用,引导政协常委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加强对政协常委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要发挥专委会基础性作用,组织各专委会的政协委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覆盖到全体委员。要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界别群众优势,通过委员讲坛、学习座谈等方式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三要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对照年初确定的协商计划和重点工作查缺补漏,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润喜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扎实做好文明单位创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履职尽责。要全面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把握重点,抓好落实,持续在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提高协商质量、凝聚共识、委员管理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用力,促进市县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