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货车侧翻遇险情 交警救助暖人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1-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0月27日15时许,夏县交警大队水头中队民警巡逻至232省道水头工业园路口时发现,一辆轻型货车满载木材侧翻在道路中央,驾驶人被困车内,车上木材散落一地。辅警郭高飞立即停下车,在其他两名辅警樊伟伟、靳泽皓协助下爬上侧翻车辆的车顶部,成功救出了驾驶人牛某某,万幸是牛某某身体无大碍。

同时,民警还叫来了其他货车对现场的木材进行转运,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避免了二次交通事故及交通堵塞,恢复了道路畅通。

经了解,牛某某开车向水头工业园送木材途中,由于车速过快,在拐弯过程中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牛某某对民警的及时帮助连声道谢,周边群众也连连称赞,为夏县交警竖起大拇指。   

夏县交警温馨提示:驾驶车辆出行,遇突发情况时及时采取制动、紧急转向,以防止车辆侧滑,发生危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