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银行保险业协会成立
陈杰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0-01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9月30日,运城市银行保险业协会举行成立大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出席并致辞。

运城市银行保险业协会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回归本源、优化结构、强化监管、市场导向”四项原则和“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的重要举措,是促进银保深度融合、凝聚行业合力的具体行动。协会成立后,将成为全国第二家、全省第一家涵盖银行和保险的行业协会,标志着我市银保社团组织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陈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运城市银行保险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全市银行保险业协会的成立,开启了我市银保社团组织在自律管理、规范经营方面全新的一页。希望协会强化银保共识,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打造银保交流合作平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良性平台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与宣教平台。会员单位要继续统筹落实好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三项重点任务,推动地方金融机构改革化险,实现防风险与促发展的动态平衡,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