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喜迎二十大 项目大会战”活动战果丰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9-30

运城日报讯 9月27日,临猗县组织“两代表一委员”、退休干部对“喜迎二十大 项目大会战”活动成果及全县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评议,并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在项目攻坚过程中涌现的优秀服务单位、先进责任单位、先进建设单位进行表彰。

在项目攻坚的关键阶段,临猗县6月份召开“喜迎二十大 项目大会战”誓师会,号召全县上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抢抓时间、抢夺工期、抢争效益,用项目建设的大发展检验基层治理能力的大提升,坚决筑牢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支撑。

据了解,此次大会战时间段为6月份到9月份。该县奋战100天,集中组建综合保障、社会项目、农业项目、工业项目4个项目专班,决胜十大攻坚项目。

活动开展以来,该县各专班密切配合、同向发力、高频调度,各包联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主动担责,各责任单位严格实行“清单制+责任制”“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紧盯项目难点堵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该县十大攻坚项目和24个重点推进项目全部完成序时目标,66个在建项目工期平均缩短2个月,特别是同福食品加工项目从洽谈到投产仅用时45天,东睦华晟软磁芯项目从动工到投产用时不到6个月,再次彰显了临猗项目建设的“加速度”。(范小燕 李 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