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2022年第二期文化和旅游消费券即将发放
发放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9月23日,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展示运城特色文化旅游资源,提振文旅消费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真正让人民群众共享文旅发展成果,10月1日至7日,我市将举办主题为“惠游河东·乐享运城”活动,将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以电子消费券的方式,为消费者发放总额200万元的A级景区首道门票免费券,全市26家售首道门票的A级景区全部包含在内。

据悉,运城市2022年第二期文旅消费券发放范围为全体在运人员(包括市外来运人员);使用范围为全市A级景区,具体名单是由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山西银联平台审核公布的26家售首道门票的A级景区,券种根据26家售首道门票的A级景区门票价格分别设置26种票券,消费者可在有效期内,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以核销票券。

消费券投放安排:10月1日至7日共发放7轮,每日一轮,滚动发放,发放时间每日上午9:00,票券的使用截止时间为当天24:00,每人每轮限领取3张不同景区的票券。

领取方法:消费者可在“云闪付”App设置的专区入口,进入活动页面,实名认证后,在每轮规定时间内可抢消费券,获券人员可以在云闪付“我的票券”中查收,收到消费券后即可在规定期限使用,消费者可在活动页面查看申领攻略。

使用方法:消费者获得消费券后,可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线下进行核销消费;消费者每笔交易只能核销1张消费券;合作商家应主动为消费者开具发票,消费者应主动索票。商家纳税额与实际营业额明显不成正相关关系的,将被取消参与消费券核销资格,并纳入“信用运城”失信企业名单;当已核销消费券的原订单发生退货时,券也将作废,不能再次使用,同时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已核销的消费券资金按比例退回资金池;消费券不可提现,不可转赠、转让他人,不可为他人付款,不可售卖。

26家售首道门票的A级景区

关帝庙、永乐宫、李家大院、运城盐湖(死海)、舜帝陵、普救寺、鹳雀楼、五老峰、神潭大峡谷、望仙大峡谷、大禹渡、圣天湖、历山舜王坪、黄河大梯子崖、后土祠、司马光祠、堆云洞、瑶台山、绛州署、龙兴寺、孤峰山、山西建龙钢铁文化创意园、临晋县衙、九龙山、紫云寺、东岳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