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社会各界热议旅发大会|扩大河东文化影响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24

“参与这次旅发大会的志愿活动,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历练,不仅能够开拓眼界、增长见识,还能将课堂所学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9月23日,运城学院大三学生程缨茹告诉记者。

程缨茹是此次旅发大会运城学院志愿者的学生负责人,主要负责开幕式志愿者的协调工作。在她看来,能够参与此次旅发大会,既是一种幸运,更是一种责任。她说:“身为在运城上学的临汾人,通过这次活动,我深刻感受到了河东大地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这场盛会能够在运城举办,我十分骄傲。”

“这次旅发大会意义重大,我们志愿者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服务奉献中彰显责任担当,为活动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程缨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将继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扩大河东文化的影响力,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来运城游玩。同时,也祝愿运城发展得越来越好。”

 记者 郝丽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