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社会各界热议旅发大会|我市文旅发展未来可期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24

“此次旅发大会在我市召开,既是我市一次文旅盛宴,又是一次发展机遇,我市文旅发展未来可期!”市民党艳平说。

9月21日晚,山西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盐湖区解州关帝庙景区举行时,党艳平在手机上全程收看,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她说,开幕式通过“这里最早叫中国”“七彩盐池独为盬”“忠义仁勇数关公”“大河由此向东流”4个篇章,向人们展示了运城的文化脉络和文旅发展,是每个运城人的骄傲。

党艳平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解州人。她说,为了迎接旅发大会,自己的老家解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解州主要街道美化亮化,补齐了基础设施短板;关帝庙景区设施升级改造,周边环境大幅提升;关公故里旅游景区游客中心精彩亮相;关帝庙馆藏文物展开展;解州常平村的平常街上游客熙熙攘攘,购买文创产品、品尝美味佳肴……人们在解州了解关公文化、传承关公精神,推动文旅融合,激发消费活力,进一步促进解州经济发展。

“相信此次旅发大会,会让关公文化这张名片越来越亮眼,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关公故里,让我们解州越来越美丽、越来越繁华。”党艳平充满信心地说。

 记者 崔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