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社会各界热议旅发大会|为旅发大会成功举办辛勤付出的人点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24

9月21日晚,山西省第八次旅发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圆满举办,精彩的展演为广大观众呈现了一道视听盛宴。看着在舞台上绽放光彩的演员,市民邢天龙感慨万分。连日来,他有幸见证了这些演职人员从排练到正式演出的一路辛苦。他们每天天不亮就出发去排练场,直到夜晚才回去休息,他为这些幕后英雄的辛勤付出点赞,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据邢天龙介绍,机缘巧合他参与了后台的部分工作,也因此目睹了演职人员不为人知的一面。演员中有青年人,也有小孩、老人。尤其是可爱的孩子们,天真烂漫、青春洋溢,领队老师非常有爱心和耐心。“有个学生的手机不慎遗失,领队老师比学生还要着急,到处寻找手机的下落。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将手机寻回,老师和学生都很开心。”邢天龙说。

令邢天龙印象深刻的是总导演,在现场运筹帷幄,掌控全局的能力和专业素养令人敬佩,他也是全组最辛苦的人。还有主持人,也是全程参与彩排,敬业精神可嘉。

“整个开幕式展演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所有人的倾力付出和各部门的倾囊相助。举办这样一场盛会,不仅体现了咱们运城人不怕困难、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也发扬传承了关公文化忠义守信的历史人文底蕴。”邢天龙说,“现在的运城正在大步向前进,作为一名运城人,我十分骄傲,也要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记者 王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