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疫情防控不松劲 为民服务勇争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20

本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卫 伟)连日来,平陆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狠抓业务工作,以担当负责的态度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该中心坚决贯彻平陆县疫情防控会议有关要求,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在卡口执勤、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该中心着力抓好业务工作。油价高位运行导致关于加油的投诉增多。该中心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呼声,积极开展加油机计量检定工作,严格按照法定规程对加油机的外观、铭牌、内部线路、铅封、防作弊系统以及出油量等进行全面检定,为检定合格的加油机粘贴“强制检定合格”标识,并发放检定证书,确保全县在用燃油加油机量值准确可靠。

此外,在烟叶丰收季,为确保烟叶收购计量器具的精准可靠,该中心组织骨干力量,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开辟计量检定绿色通道,对县域内所有烟叶收购点开展衡器专项计量检定工作,切实维护了广大烟农的合法权益,稳定了烟叶收购市场秩序,让烟农放心、称心交易。

据悉,自今年6月取得《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计量授权证书》以来,平陆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已检定加油站18个、加油枪133条、衡器7台(件)、压力表25台(件),为保障各方利益提供了重要的技术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