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表彰10名“最美退役军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为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提高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8月1日,平陆县举行2022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会,柳永忠等10名同志荣获“2022年度平陆县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今年,平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2022年度平陆县“最美退役军人”评选学习宣传活动。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遴选、公示,决定授予柳永忠等10名同志“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他们分别是,平陆县吉力桃脯加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柳永忠;平陆县中医医院急诊科主任赵久兴;平陆县公安局四级警长闫瑞华;平陆县人民法院四级警长许张生;平陆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医生曹苏青;平陆县供排水公司职工司保平;平陆县老年门球协会负责人张省熬;平陆县国际象棋俱乐部法人、北城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刘胜军;平陆县人社局退休干部刘法有;平陆凯炎康复医院院长陈凯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