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关爱慰问新业态女性从业人员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9-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为进一步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幸福感、融入感,近日,市妇联与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联合开展“晋姐暖心·与你同行”新业态女性从业人员关爱慰问活动,捐赠“暖心大礼包”,关心关爱女外卖骑手、女快递员,把党的关怀和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新业态女性从业人员心坎上。

活动现场,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市委非公工委相关负责人向30名女快递员、女外卖骑手等一线女性劳动者送上“暖心大礼包”(右图),真心实意给她们的工作和生活送去便利。

慰问团对一线女性劳动者平日里的辛勤劳动和在疫情期间的“巾帼作为”表示肯定和赞扬,希望她们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践行者,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实现自我价值;争做文明风尚的模范引导者,成为城市最美的“流动风景线”;争做志愿服务的爱心示范者,用行动传递爱心,用真情奉献社会;争做基层治理的积极参与者,让“微光”汇成“星海”,让“新锋”闪耀河东。

市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妇联将从强化思想引领、落实维权制度、拓展服务载体等方面发力,积极为新业态新就业女性群体搭建自我发展、展现风采、服务社会的平台,引导和帮助更多的女性创业创新、成长成才、增收致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