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电信分公司——量身定制“会翼云” 全面提升一体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02

本报讯(记者 范 娜)省第八次旅游发展大会暨第33届关公文化旅游节举办在即。近日,作为独家承接此次智慧会务系统项目的供应商,中国电信运城分公司(以下简称运城电信分公司)向市委、市政府作了专项汇报,展示了“会翼云智慧会务系统”。

为做好会务服务工作,近段时间以来,运城电信分公司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结合大会需求,紧跟会议部署节奏,制订详细实施方案,量身定制了“会翼云智慧会务系统”,为大会从会前筹备、会中服务、会后总结等一体化智慧管理上提供支撑。

据介绍,登录“会翼云智慧会务系统”后,参会代表、特约嘉宾能轻松获取会议议程、住宿餐饮安排、会议座次安排、一对一的接待人员等会务信息。同时,还可以阅读各类宣传报道,浏览一周内天气预报,并且进入个人中心查看涉及自己的会议议程安排,还可修改个人往返信息。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会采用现代数字技术进行智慧化会务管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可以随时更新发布会务通知。参会者更加便捷,会务组也更省心省力,既为会议节约了人力物力,减少浪费,也实现了无纸化方式,绿色环保。届时,该公司将全力对整个大会的通信网络进行重点保障,并通过5G网络平台现场直播、慢直播等方式进行系列现场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