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02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6次会议,听取讨论《中共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方案》(征求意见稿)。

《方案》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运城市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由邓雁平为组长,各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等为成员的工作专班,细化职责分工,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将聚焦党中央、省委、市委对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实际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梳理形成贯彻落实的重点任务清单,由各副主任、秘书长分别牵头领办,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维护宪法法律权威、推进高质量立法、增强监督刚性和实效、推动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等10项重点任务开展专题研究,力求取得突破,并努力在创新、完善、提高过程中形成运城人大的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不断打开新局面、提升新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