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曹晓亮深入包联社区走访调研时指出

加大宣传动员力度 提升社区工作水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01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8月3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晓亮深入包联的盐湖区河东东街社区和新城社区,就“帮建共创”包街包巷、社区网格治理、疫情防控等进行走访调研。

曹晓亮先后来到民生花庭、市消防支队家属院、关铝花园、明瑞园,实地了解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社区干部深入交流,要求包联单位、机关在职党员干部、社区干部认真抓好“帮建共创”包街包巷、社区网格治理等工作,更好地为小区居民提供服务完善、治安良好、生活便利的居住环境。

曹晓亮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和社区干部要加大宣传动员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热度,壮大文明城市创建声势,凝聚起人人服务、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要把基层治理、清廉社区建设等工作与创建文明城市结合起来,打造政治清明、居务清廉、干部清正、民风清朗、服务高效的清廉社区,不断提升社区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