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试车时一去不返临猗七级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10

本报讯 日前,临猗县公安局七级派出所闻警而动、快速出击,仅用两天时间,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两名实施多起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

8月1日早上,七级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陈某某报警称,自己的一辆白色越野车被盗,民警立即介入调查。据了解,当日有夫妻二人找到陈某某,称想购买陈某某的越野车,结果没想到夫妻二人试车时一去不返。民警根据陈某某提供的线索,快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朱某某夫妻二人,并迅速展开抓捕行动。

8月3日,派出所民警经过缜密分析、循线追踪,在临近的永济市成功抓获刘某某、朱某某。初步讯问得知,刘某某、朱某某二人当日骗得陈某某信任、盗走车辆后,卖给县城某车行老板景某,获利5000元现金及银色海马轿车一辆。两人交代,7月17日还在临猗县临晋镇某二手车行,用同样手段骗盗一辆三菱牌轿车,7月25日卖给县城某二手车行,获利2500元。

目前,刘某某、朱某某已被移交临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王文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