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物流行业安检堵截禁寄物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近日,新绛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对全县寄递物流行业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针对寄递物流行业实名登记、开箱验视、收寄物品是否涉嫌危爆品、违禁品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同时要求寄递从业人员严禁寄递易燃物品、危险化学品、管制刀具等,严格执行实名登记和验视制度,坚决将禁寄物品堵截在寄递渠道之外。

此次检查,该大队共检查寄递物流行业9家,现场指出隐患问题3处,下发隐患通知书1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