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非法采砂 四人受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临猗县公安局东张镇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在日常巡逻中密切关注非法挖砂取土、盗采砂资源等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厉打击自然资源领域违法犯罪活动,相继对4名违法采砂人员作出行政处罚,并面向社会公布、曝光,对此类违法犯罪行为起到了警示和震慑作用。

  7月9日,和某以家里盖房为由,联系同村人刘某、逯某,用铲车在夹马口村沟里私自挖砂,被东张派出所查获;次日,姚某驾驶铲车与翻斗车,在东张镇街西村沟里私自挖砂,被巡逻民警当场查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三项之规定,和某、刘某、逯某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三人均受到行政拘留10日处罚;姚某受到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处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