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租赁”骗局 难逃法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河津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系列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元。

7月14日,河津市公安局接到多家汽车租赁公司报警称,有人租赁车辆后转手抵押,进行诈骗,涉案价值数百万元,且所有证据都指向同一名嫌疑人李某某。

接到报警后,河津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依照法律程序查扣涉案车辆。

其间,根据安排部署,河津市公安局多警联动,仅用3天时间便查扣涉案车20辆,挽回经济损失数百万元。 

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7月21日,民警在209国道西卫村北口处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该案成功告破。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