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21人“跑分”团伙落网 涉案金额500余万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连日来,稷山公安强化攻势、持续发力,再次打掉1个“跑分”洗钱犯罪团伙。

为全力守护人民群众“钱袋子”,近日,稷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对“断卡”线索不断深挖,从源头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打掉了1个“跑分”洗钱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1名,扣押、冻结银行卡40余张,涉案金额达500余万元。

该刑侦大队根据涉“两卡”人员线索,第一时间启动快打机制,迅速开展侦查工作,锁定了一个以非法获利为目的,租用或借用他人银行卡为网络违法犯罪活动提供转账服务的“跑分”团伙。围绕涉案银行卡流水深入侦查,并掌握该团伙的犯罪事实后,该局抓获21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该犯罪团伙21名犯罪嫌疑人均被稷山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