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市总工会慰问各行业和产业一线人员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8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连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要求,关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各个行业和产业的职工,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响应、立即安排部署,深入我市重大工程项目、重点企业、消费商圈、疫情防控站点、公共服务岗位和公安维稳一线,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促发展”慰问各行业和产业一线人员活动,为广大职工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活动中,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中车永济电机有限公司、运城机场飞行区改扩建工程、舜帝街东延项目、舜帝街下穿高速项目、盐湖区关公文化产业园区项目、沃尔玛(山西)商业零售有限公司、运城北站疫情防控点、市市容环卫中心、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市公安局盐湖分局等重大工程项目、重点企业、消费商圈、疫情防控站点、公共服务岗位和公安维稳一线,对在各行业和产业中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每到一处,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都详细了解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对广大职工冒高温、战酷暑,坚守在岗位一线,为我市经济发展、疫情防控、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注重做好个人防护和自身健康安全。市总工会要求各级工会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改善劳动条件和作业环境。同时,希望广大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