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文苑社区多措并举做好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4

本报讯 连日来,河津市城区街道文苑社区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多措并举为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保驾护航”,提高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的新冠疫苗接种率。

宣传动员“有力度”。通过电话告知、居民微信群通知、小喇叭宣传等方式,将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做到居民家中。同时,逐户摸排登记,建立60岁以上未接种老年人台账,并向老年人及其家属耐心讲解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再加速。

走访入户“有准度”。配合医护人员,深入辖区60岁以上未接种老人家中,详细询问老年人身体状况,并进行相关检查,科学评估是否适合接种,耐心引导,答疑解惑,赢得他们的理解和信任,为高质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提供保障。

暖心服务“有温度”。配合医护人员上门为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并细心讲解接种疫苗后的注意事项,让老年人享受疫苗接种“一站式”暖心服务。 (武咏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