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税务局全力推进“中梗阻”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0

本报讯 为了深入推动清廉机关建设,有效治理“中梗阻”问题,进一步提升税务服务能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近日,河津市税务局以“三深入”举措,全力推进“中梗阻”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深入观影严查摆。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优化营商环境微电影《我一会还有个会》,教育引导大家通过剧中反面典型,深入反思对照自身问题,严查严摆不良习气和不良作风,秉持专项整治从自身抓起、从小事做起的较真态度,开展好“中梗阻”专项整治行动。

二是深学方案严推进。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河津市纪委下达的《在全市机关开展“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严格对照方案步骤,保质保量完成好5个阶段工作任务,确保“中梗阻”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三是深刻对标严整改。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度剖析“中梗阻”症结,完善一批制度;对照三大类24个整改重点,开好两个专题会议;围绕“中梗阻”专项整治,推进三个公开。在全盘统筹、拉高标杆、标本兼治基础上,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坚决破除制约税务事业跨越式发展的“中梗阻”顽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铁军。      (原继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