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李晓武调研体育馆改续建项目时强调:聚焦目标任务 加快施工进度 打造体育强市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12

本报讯 近日,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河津市体育馆改续建项目现场调研。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加快打造体育强市,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河津市体育馆改续建项目是河津市完善城市功能、发展体育事业的一项举措,项目位于永兴路以南、延平街以西,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体育馆主体加固、玻璃幕墙等。目前,项目已经完成80%,正在进行室内智能化设备安装和室外发电机房、消防通道建设等作业。李晓武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场馆功能布局、设施配备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

李晓武强调,体育馆改续建项目是城市地标和重要民生基础设施,对提升城市形象、增进群众福祉具有重要意义。要树立精品意识,科学布局、精心建设,提前谋划管理、运营、人员培训等方面工作,提升场馆使用效率和公共服务能力,充分满足群众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让体育馆真正成为群众开展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的公共平台;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争取项目早日完工,满足群众生活文化精神需求。  (杨通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