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消防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近日,河津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河津市融媒体中心、消防安全宣传志愿者,深入辖区翠岭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培训过程中,该大队宣传人员向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彩页,讲解了燃烧常识及火灾预防、火场逃生等相关知识,并结合社区消防工作实际情况,助力社区落实消防责任,抓住宣传重点,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此次活动为居民营造了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大家参与消防安全宣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