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第四初中山西省航模联赛获佳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7月27日,太原尧城机场飞行营地捷报频传。在刚刚落幕的2022年山西省“奔跑吧·少年”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俱乐部联赛暨第二十三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山西选拔赛)中,河津市第四初中航模科技队斩获3金3银7铜,以及5个团体冠军、3个团体亚军,同时荣获“综合团体冠军”和“优秀组织奖”,获得进军全国决赛资格。

据了解,此次大赛于7月24日至27日进行,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航空运动协会、山西省射击射箭水上运动中心等承办,代表了我省青少年航模运动的最高水平。

近年来,河津市第四初中在抓教学成绩的同时,积极探索“双减”政策新课标背景下的素质教育,强基固本,扎实普及航模科技教育,不断深化素质教育,打造兴趣课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