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慰问消防指战员致敬“火光中走来的你”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7月29日上午,盐湖区东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河东东街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消防救援一线指战员送上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并与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进行座谈,共叙友情。

座谈中,一行人详细了解了消防指战员训练、工作、生活等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向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畏艰险、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敢拼的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